当前位置:
首页  新闻动态1
福州至一教育科技公司
发布人:长江学院
发布时间:2021-04-20
游览次数:529

福州至一教育科技公司


公司介绍

至一教育集团由学历制教育、培训教育、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组成,下设九色鹿培训学校、华伦中学。以“尊道爱人”为根本宗旨,践行“绿色教育”办学理念,面向未来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福州至一教育科技公司隶属至一教育,成立于2017年。至一教育科技主要基于九色鹿培训学校22年的教育培训创办理念和经验,结合当下互联网+的大趋势和政策,运用互联网科技手段,旨在建设“教育云”和“线上网校”两大业务方向的教育科技生态。  

目前,至一教育科技的创始团队,不仅拥有教育行业背景的教育专家,还拥有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的精英,更有海外教育领域的专家人士。至一教育科技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,打造未来互联网教育生态



一、招聘岗位


岗位类型

岗位

岗位介绍

岗位要求

教研教师岗

英语教研员(福州)

1、参与线上课程的研发工作。

2、在教研组长的指导下,制定教学内容。

3、根据教学内容,参与讨论并设计教学大纲、课程标准、授课流程、教案、配套练习及活动方法,建立科学实用的操作说明。

4、负责现有课程的迭代,参与课程阶段性评审,并依据评审结果,及时调整研发材料,进行课件和教案的更新。

5、参与线上课程的服务,跟踪教学情况,收集整理数据并进行分析, 保持对孩子和教学的敏感度。

1、英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,具备良好的英语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,英语专业八级者优先。

2、能独立思考,具有创新的思维和意识,能积极主动的学习新鲜事物,并应用于自己的工作之中。

3、性格开朗,抗压力强,工作细心严谨,逻辑清晰、条理分明,责任心强,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。

英语教师(福州、南昌)

负责剑桥少儿英语、新概念英语其中一课程的教学任务。

英语发音标准,口语佳,语言沟通能力强;


二、工作地点

福州市台江区鳌兴路121号至一教育大厦


三、薪酬福利

免费食宿:1.非福州户籍应届生提供6个月免费员工公寓

2.员工食堂每日提供免费午餐


基本保障:1.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

2.入职可签订三方、劳动合同、实习生发放实习证明


特色福利:1.教师教务岗位带薪寒暑假:每年27-14天带薪假期

2.服务期感谢金:教师入职满三年一次性发放9000元奖金

3.节假日津贴:大型假节日200-500元不等津贴、暖心节日礼品

薪酬:1、教师岗位:6000-8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2、教研岗位:8000-12000














拍摄于:员工公寓、员工食堂


四、学习与发展

【关于培训】:

1.入职即启动为期2个月系统化的专业培训:了解教材、课程;掌握授课模式、授课技巧、家长沟通、课程营销等基本岗位技能。

2.不定期举办教师技能、管理知识等相关培训


【关于晋升】:

  1. 教师岗位1-8级:一年两次晋级机会,潜力较强可跳级

  2. 课程顾问岗位1-6级:一年两次晋级机会,潜力较强可跳级

  3. 课程研发方向:教师→研发员→研发组长→研发主任

  4. 管理方向:教师→组长→副主任→主任


五、加入我们


应聘流程:

【投递简历】→【笔试】→【试讲】→【面谈】→【offer发放】



联系电话:744415134微信

联系人:老师

联系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鳌兴路121号华伦中学1号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