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  就业动态
关于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面启用电子协议书的公告
发布人:长江学院
发布时间:2020-09-28
游览次数:155

根据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《关于启用“江西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就业协议书签约服务平台”的通知》,我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就业协议书签约服务平台从2020年6月8日开始启用。我院2021届及以后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将通过此平台进行实名办理就业协议书,2020届毕业生以及此前的毕业生,如需补办还在原来的微就业后台打印办理。

《江西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就业协议书签约服务平台签署操作手册》的用人单位版和毕业生版具体操作流程事项,可在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(http://jy.jxedu.gov.cn/)通知公告中查询下载。



江西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就业协议书签约服务平台签署操作手册V1.2 (企业版).docx

江西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就业协议书签约服务平台签署操作手册V1.3(学生版).docx